银灯锁

向着阳光奔跑。

【x27向】当沢田纲吉有了女儿⑤

“有什么事快说。”Xanxus把酒杯放在桌子上,双手放在腿上,等着沢田纲吉说出他的请求。

尽管沢田纲吉到瓦里安总部来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一般都是在没有什么事的下午来的,鲜少会上午过来。一般这个时候过来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任务,就是来找瓦里安借人什么的。

他可不觉得沢田纲吉能够闲到一大早过来跟他说“Xanxus早上要好好吃早餐哦”这样。

哦那样可真恶心。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沢田纲吉已经从刚刚被调戏的羞耻中恢复过来,“我下周要回日本分部一趟,大概一周的时间不在意大利。”

“家族的事情reborn说会和守护者一起打点我也能放心回去……”

“所以你还来我这里说什么废话。”Xanxus打断他,语气非常恶劣。

“你不要生气啦,我本来是打算让你暂时代替我的,但是你知道家族里有些顽固的人对你很有成见嘛,而且我担心你去总部里呆那么久会不开心。”

沢田纲吉解释的有些慌张,其实他不仅仅是担心那些老头子会怎么样,他也担心Xanxus会因为自己这样把十代目职责扔给他而担心,毕竟Xanxus曾经和自己争夺十代目这个位置,他很害怕Xanxus心里介意。

Xanxus脸上表情稍微好看一点:“管那些垃圾干什么正马上就要被埋进土里了,干涉彭格列就崩了他们。”

“毕竟他们是彭格列很老的成员了,总不能不顾他们的意见。”

其实沢田纲吉对家族里某些顽固不化的人也抱有一些成见,但是这些人都曾经为家族的发展流过血出过力,出于这些以及对老前辈的尊敬很多时候他的决定都基本尊重他们的意见。就如同当初决定重新接受Xanxus一样,当时不少的元老都反对重新吸收Xanxus这股不稳定的力量,不过沢田纲吉的态度也非常坚决,Xanxus和他所统领的瓦里安是彭格列发展所必不可少的力量,必须让他们回到彭格列名下。

当时胶着了很久,最后还是沢田纲吉说服了那些老顽固,但是代价是瓦里安的力量被削弱了一半,为了能够牵制住他们。纲吉知道这是元老们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他们必须保证家族的安全。

当时这个决定传到Xanxus那边,尽管他非常生气,可以说是暴怒,但还是不得不接受这个决定。

他用手指头想想就知道沢田纲吉那个大垃圾是怎么跟那群老狐狸据理力争,怎么争取来自己的自由,凭自己的能力再建立一个实力不弱的家族并不难,但是那不是彭格列,那里不会有一个软弱的大垃圾。

虽然说是削弱了一半的力量,但是后期怎么发展,那些元老们可就管不着了。

 

“啊,对了,差点忘记说最重要的事情了。”

在不紧张的时候,沢田纲吉的思维依旧是那么能发散,永远能走神到你所不知道的地方。

Xanxus很想掰开这个白痴的脑子看看里面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算是过了十年成为了一个勉强还算合格的首领也依旧会这样脱线,早晚有一天会被像某个棉花糖变态那样一枪崩了。

“在我去日本的时候,我希望瓦里安能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女儿。”

Xanxus一下子捏爆了自己手里的玻璃杯。

没错,是捏爆。平常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啦,但是在Xanxus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因为他是个拥有两个X还有愤怒之炎的男人。

“你在开什么玩笑,沢田纲吉。”Xanxus露出一个狰狞的笑。“你就不怕我把你那个脆弱的女儿弄死吗?”

“你不会的,Xanxus。”说出这句话的沢田纲吉其实并不是百分百确定,当然这并不是担心Xanxus会杀了自己的孩子,而是担心孩子会不适应这边的环境,再加上孩子的特殊体质。“没有比你这里更安全的地方了。”

“她是我唯一的孩子啊。”

沢田纲吉还没有把那个孩子的身份告诉所有的家族成员,除去十代目家族成员、瓦里安和门外顾问以及一些负责那孩子健康的医疗部成员,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她的存在。

当然,不排除某些人已经透露了一些信息给那些元老们。

比如“十代目不久之前领回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和十代目非常相像”这样的。

这一次回日本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周的时间足以发生很多事。尽管reborn和部分守护者会留在总部,但是谁也不能保证能无时不刻看着一个毫无防备的孩子。比起可能随时被元老们带走的彭格列总部,已经独立于彭格列的九代目独属暗杀部队瓦里安的基地,是那些老顽固们还未能渗透的地方。

“你可别把我这里当成那个小鬼的幼儿园。”Xanxus的表情实在是看不出愿意带孩子,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不去看沢田纲吉。

“是,是,那么晚点我会让山本把孩子送过来。”沢田纲吉如释重负,笑容都轻松了不少。“那我先走了。”

“快滚吧。”Xanxus很没好气。

 

在沢田纲吉走之后,Xanxus睁开了双眼,猩红色的眼中晦涩不明。

“Xanxus,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那天开会时,在听到那个荒谬的消息之后,Xanxus直接砸门离开了。

天知道他内心是什么感觉。

沢田纲吉有了孩子,尽管那不是他跟别的某个不知名的女人生的。

尽管那只是白兰用生物技术培养出来的。

可是在知道那个孩子是沢田纲吉的那一瞬间,他还是有了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烦躁,就算把斯夸罗的头摁进墙里一百次也没办法消火。

然后,那个大垃圾的家庭教师,现任彭格列门外顾问来到了他身边。

Xanxus不屑的啐了一下。

“你和阿纲的关系有点眼睛的人都知道了,别人不是没阻止过,当初家光甚至要找你拼命,奈奈虽然没说什么,她尊重阿纲的决定,但是她很想抱一抱阿纲的小孩。”

“在跟你在一起之前,在我去找他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废柴,他有自己喜欢的女孩,按照正常的生命轨迹,他会娶妻生子,平凡生活,老死。”

“但是你我都知道,这不可能了。他是彭格列十代目,是黑手党的教父,并且,阿纲已经决定跟你在一起。”

“他不可能再有孩子。”

 

啧,麻烦。

心情依旧不美丽的Xanxus拨通了正在吃早餐的斯夸罗的电话,要对方在中午之前布置好一个小孩的房间,并且购置好小女孩所需要的一切生活用品,说完不管对方的反应就直接挂了。

然后整个瓦里安基地都是斯夸罗的吼声。

“你这个混蛋boss——”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灯锁 | Powered by LOFTER